30

抬爱了XD只要不嫌弃我还会继续厨继续产粮的(。ì _ í。)(另外我看到过订单前十好像是二十几秒内付款成功的,这手速换我只能吃尘!

Alice:

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作为一名潜水窥屏党,总是默默无闻,从来不嗦些什么,下面准备啰哩巴嗦唠唠一些感想(bushi)↓

首先大声喊出:我已经偷窥太太很久了(听起来像个老变态x),之前听到太太说出本瞬间爆炸,看到那边的烟花🎇了吗?那就是我……
因为没法去展子一度非常绝望,当知道通贩时间后,立刻把本子加入购物车,然后摸摸索索搞上了闹钟,坐等到时。
那些前几拍下本的手速是怎么练出来的,有技巧嘛!!!!!讲真准时打开淘宝,立即下单总共费时23秒,然后歇息一会再点开页面“什么情况??!已卖出22件,有没有抢到前十啊啊啊!”日常对网络慢感到非常嫌弃。
调整调整心态,仔细想想本来入本就是对太太的一份鼓励和期待,签绘也只是太太对我们的一直以来的回应,何必拘泥于这些呢?

因为军训和旅游的缘故,推迟了很久才去取这个快递,看到快递包装上的10,有些开心,拆了包装看到内容后,不顾三七二十一就出去跑圈去!!!!!边跑边大喊“给太太疯狂打call——!”
ummmm……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语无伦次的写了上面的这些东西,还望不要嫌弃才好w

最后还是要表白30太太,谢谢你一直以来对路苏苏和宝宝蜂的厨力(热爱),才能有我们这一票小尾巴的跟随,非常感谢!!!
悄咪咪艾特太太@30 然后跑路🏃

评论
热度(15)

© 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