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TF拟人】一只路哥。

Happy Monday.

就算是假条子也是要上班的【

BARRICADE ENROUTE!


【趁发图几句碎碎念】
昨天有一位朋友善意地提醒我这样tag可能会引起大家误解,so皮下在这里一次解释了,虽然我认为这并不是很大的问题,但防范于未然总是好的:)
我的po图中有tag过cp向,但本意是无差aba,因为我觉得图中并没有任何关于攻受的陈述意图。我想按我的标准大概只有在发小黄图的时候才会看得出攻受吧:)【然而并不
但我本人是有倾向的,【划重点】皮下是路亲妈,蜂亲丈母娘(?),蜂路,蜂路,蜂路。
虽然我也会量产无差粮,因为单单画他俩站一起就很thrilling。但如果这位看客碰巧不吃蜂攻,那你很有可能在将来的某天被误伤【
在我的世界里,相爱相杀的cp谁在上面是武力值决定的(TF我一直AU不能so我大概产不出什么糖来)。虽然战力高低不能跟胜负完全挂钩(譬如MOP)但我觉得蜂和路两个谁才打得过谁应该是毋庸置疑的【。
也是因为我比较邪教所以才暗搓搓开个后花园来放,一开始并没有想过有人看到所以tag的时候也比较随意了。希望没有造成任何误解:)
如果你看到了我的po图并喜欢它们,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感谢。

ps:我画的路我是真的一直按照受相标配来的啊嘤难道不觉得他一张要挨操的脸吗(被野马掀飞

评论(22)
热度(30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