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关于如何饲养(?)路障的报告hhhhhh

100年以后_:

Something about him


 


路障中心,虎子们友情出演!


关于路苏苏的二三事(萌点)


又名声波papa的观察报告hhhh


ooc(?)(又在乱写东西了OTZ)无CP向,只想让路苏苏当个虎子团宠!(←滚)


 


“声波,我需要一份科研室新杀伤性武器的开发报备数据。”独眼的霸天虎科研狂热分子兼逻辑狂魔,震荡波,缓步走进情报官的情报收集室。震荡波环视了一眼情报室,除了放眼亮着的光屏和数据弹框,操作台空无一人,连磁带部队们也不在。


 


「声波被派遣情报收集任务,内线声波询问数据会影响情报官的任务。


解决方法:自行下载所需数据,再通报.


符合逻辑.」


 


震荡波走到操作台翻找空的数据板,准备下载数据。操作台上叠着成沓的数据板,要找到一份空的数据板不容易,更何况每个数据板都存着重要的情报,要是其中一个数据板损坏或者顺序打乱,情报官可能会无声的抹杀自己的火种。但显然独手不适合翻找数据板,右手的能量炮枪管把数据板都扫落下来。独眼的科研怪人这时候才留意到这份数据板都是霸天虎成员的观察报告,每个霸天虎从型号、生产线到入伍的适应性观察结果都清楚的记录在这些数据板中,加上霸天虎情报官可谓变态的“偷窥”监视,每个霸天虎的行动他都“看”在眼里。


震荡波扫描了这堆数据板,发现了一份最新的数据板,似乎才完成记录不久。震荡波用完整的左手拿起那份数据板。


扫描中.......


路障——霸天虎


载具——四轮车型载具  状况:度过适应期,霸天虎新正式成员


所属部门——情报部,前线侦查员、情报收集员、杀手


 


震荡波对霸天虎内部成员了解并不多,除了威震天陛下,就是同阶级的首席情报官和空军指挥官比较清楚,往下也就只有有他负责研究新机体的霸天虎重火力成员,除此之外的霸天虎量产兵他都不会看一眼。这还是他第一次知道霸天虎里居然多了个轮子型的TF。好奇之余,震荡波对这名霸天虎产生了一丝探究的兴趣。他继续翻看手中的数据板。


 


路障,霸天虎正式成员,直属情报部,职能为伪装潜入敌区收集情报、刺杀具有潜在危险的汽车人及失去利用价值的TF。


外形:变形形态为车型载具,地球扫描形态为野马改装警车变形后体型更接近汽车人,可以利用这点潜入汽车人内部 


评价:地球伪装形态利于欺诈地球碳基的情报,便于潜入碳基内部探取信息。


 


能力


已通过新兵训练,由于体型跟职能更适合刺杀和前线侦察任务,行动派,能动手就不多说类型。


建议:派遣前线侦查任务和情报收集以及单独执行的刺杀任务。不适合出双人任务,可配合其他霸天虎提供追击侦查信息。目前与磁带TF迷乱搭档负责收集情报。


 


性格特点


忠诚。我可以确定路障对霸天虎事业的忠诚并忠于服从您的指挥。已度过适应期,并没有出现与其他霸天虎成员不合的现象。除非有霸天虎主动挑衅,会表现出反击,即使在霸天虎中体型较小也具有凶悍暴躁的一面。特别提出把他安排到陆上指挥作战部而非又空指指挥。就在七个塞星周前空指红蜘蛛因音量和发声器谁最吵的无聊问题与路障发生争执。


视频加载中......


接下来震荡波看到了在地球上执行任务的空指出现在空中尖啸而过,超音速下的f22战机突破音障发出的爆破声足以震碎脆弱的玻璃。裂空下的高速公路是一辆车型载具的霸天虎,造型和涂装应该就是地球上的野马改装警车。野马在公路上飞驰,车顶上的红蓝警示灯频闪几乎要闪瞎光学镜。黑白的涂装在一群要么灰色要么银色的霸天虎里确实十分抢眼。跟之前报告这个侦察兵是个不爱说话的行动派不同的是,这辆警车一点都不“沉默”。高频警报的音波几乎要撕裂震荡波的音频接收器。尽管这不是野马在发声而是扫描的载具装备的警示工具,但这种音波攻击真是让人避之不及。似乎是为了回应天上叫嚣的战机,野马换了低频警报,加大马力追着前方战机投下的巨大黑影。低频警报混合着改装的引擎发出的轰鸣声足以让路过的碳基捂着耳朵惨叫跪地了。连震荡波都不由得赞同路障加装这些警报器符合逻辑。高频警报造成的音波攻击确实能在暗中或者不利的环境下对敌人造成听觉上的攻击,至于低频警报杀伤力更胜,地球上的碳基面对这些警车估计很痛苦,这些警报的音波攻击甚至会影响心脏脉搏,用来恐吓地球上的肉虫子,甚至叫嚣、威胁汽车人都再适合不过。


难怪红蜘蛛投诉这个新成员很吵,视频中跟红蜘蛛的尖嗓子和变形成战机呼啸而过的爆破声比起来,路障装备的警报器也好不了多少,都是一样的,吵。不过这只是表面而已,不管是加装的防撞杆还是警报器都让路障看上去更加有威胁力、更凶暴。聪明的做法。尽管不像他的上司一样闷骚,但路障似乎也不怎么说话。是个务实的行动派。


要是这个霸天虎跟红蜘蛛一样恼人,震荡波会选择一炮轰死他。


 


适应性


合格。路障很快就能接受前线侦查任务,并没有不适。但,只能单独出任务。


磁带TF迷乱报告指出,路障在任务中嫌他啰嗦,除去说塞星语和情报总是发出意义不明的声音,严重伤害了迷乱的芯。


“我才没有叽叽歪歪!再也不坐路障的车了!!”短视频中的迷乱擦着清洁液哭诉到。


地面部队碎骨魔报告,路障在任务中丢下他全速追击汽车人残党,没有指引自己到达战场也没有放慢速度等自己就先行一步冲出去了。


“跑得快了不起哦!炉渣的!”碎骨魔身后的拖铲在激动的挥舞,在墙上刮出一道深痕,可见其怨气.....


空军指挥官红蜘蛛指出,路障有时显示出不愿意服从他的指挥。在一次配合行动中本应由路障负责控制地面情况并在红蜘蛛的指挥下对地球的一个军事据点进行截击,但只有红蜘蛛和眩晕抵达据点领空进行轰炸,路障在距离目标500公里外的碳基甜甜圈店外远程内线报告情报。


“这只炉渣反了!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伟大的红蜘蛛,霸天虎未来领.....吱.....”气急败坏的空指话还没讲完,影像就掐断了,看来情报官根本就不想听他的控诉。


综上,路障适合单独任务,并不适合搭档其他霸天虎人员共同任务。除了眩晕。(PS:只能出配合行动,其他场合也好不到哪去)因路障变形后体型更小更适合潜伏和伪装,尤其能在地面狭窄空间执行危险任务,霸天虎其他成员的大体型会破坏其潜伏任务,提议派遣执行单独任务和陆空配合任务,不提议与其他霸天虎组搭档行动。


 


Warning


1、不要让路障去科研室,震荡波可能会对其更接近汽车人的构造产生兴趣,霸天虎唯一的车型TF不能栽在灯泡眼手里。


2、不要让红蜘蛛和路障执行长时间的配合行动,两人有可能又因为“你吵”“你更吵”的问题其争执,结果将是两人发出的音波攻击足以让附近的玻璃材质器具震碎并影响到其他霸天虎成员。作为音波武器也许杀伤力虽大,但也暴露了行动。


3、霸天虎成员不要在路障面前说他“矮”、“娇小”等关于体型的话题,尤其眩晕。路障刚成为霸天虎正式成员登上报应号时,眩晕因为作死两手夹路障腋下把他举起来说他娇小而被后者一脚糊脸上,并发生严重斗殴。


4、情报任务最好安排路障单独出任务,也可以跟磁带部队一同侦查,只要迷乱不吵闹就不会被路障丢出去。


5、配合行动可以陆空一起进行,只要红蜘蛛不犯傻,路障会配合的。


6、突袭行动建议路障和眩晕一起行动,作为霸天虎空中重火力需要地面部队情报通讯对敌人进行精准打击。在任务方面和对霸天虎伟大事业,两人配合稳定。(ps:只限于行动中)


7、如果在报应号上看见红蓝频闪的光请不要开火。如果某个灯泡眼表示光学镜要瞎,建议待在科研室没事不要出来。至于其他TF,可以考虑加个目镜。


8、提议全体霸天虎的音频接收器辨别报应号上的警报和路障加装的高低频警报,以免造成混乱。


9、新入成员不要一见报应号上有轮子就开火,以免误伤。


10、霸天虎成员不许对着路障的纹身吹口哨或者起哄开玩笑,红蜘蛛也许会很高兴,但路障会不顾情面直接开揍。


 


以上,路障的观察数据


威震天陛下万岁!


声波,报告完毕.


 


震荡波总算看完了这块数据板,有点震惊于情报官居然能把手下的数据报告整理得像是地球碳基养宠物的观察日记,不过考虑到情报官和他的磁带部队,符合逻辑。不知道威震天陛下看到这份报告会有何感想,而路障看了应该会砸了这块数据板。虽然这份报告对逻辑狂魔来说不够概要而且附有对他本人的机身攻击,但报告中能看出这个霸天虎还混得不错。一些自以为是的霸天虎在登上报应号就被老成员撕碎了,要么就是当个不作声的杂兵仍凭差遣没人记得。


 


也许下次会议露下面去看下这个霸天虎,震荡波这么想,拿起找到的空数据板走出情报室。自动门感应打开,震荡波还没踏出门就被一个霸天虎撞上,对方体型很小,撞上震荡波厚重的装甲退后了几步。


黑白涂装,有纹身,轮子,红蓝警示灯,真没想到这就撞见了。震荡波俯视着只到自己腰部的霸天虎,对方也一下就认出他是谁。


“长官,红蜘蛛空指在找你。”路障抬头看着高大的科学家说道。


震荡波朝路障点下头就走进走廊,没走几步忽然想起一些事,震荡波转身叫住对方。


“路障,你要来科研室吗?”


然后果不其然看见对方沉默了,用地球碳基的话来说,路障脸都黑了。


“不,长官,我很确定不。”路障走进情报室。


有趣,符合逻辑。科学家面甲下狰狞的嘴呲开一个笑,走向指挥部。


 


 


 


 




 


 


 



评论
热度(1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