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I am back

好应景的贺文!

100年以后_:

庆祝路苏苏的归来!!(本来准备好写来祭奠的(←滚))


路苏苏归来就是儿童节最珍贵的礼物!!路苏苏能回来太不容易了呜呜呜(终于奶中!)


期待bee传的蜂蜂和路苏苏!!!


 


假设mov是tf们在蓝星参演的电影,大家都好好的!没有便当!


蜂路主!想要虎子们都宠着路苏苏!!!


(杂七杂八的,写的不好轻喷OTZ)


 


 


那么↓


 


路障现在有点懵,作为霸天虎里的情报员兼前线侦查员的他有着优秀的分析和应对能力,但低头看着这只指着他叽里呱啦的兴奋的好像喝了高纯在发疯的碳基,他只想一脚踩下去。


 


就在不久前,他的上级——空军指挥官红蜘蛛,向霸天虎的最高统治者威震天提议去蓝星参演一部叫transformer的电影。然后毫不意外的被Lord威震天吼了句“You fool ”驳回。说到底这不过是轮虎休战后,红蜘蛛闲出机油才会想要去参演,威震天大人会参演才怪.....?


“可是轮子们会出演,擎天柱已经带着轮子们出发去蓝星了!”


“!!Decepticons!Attack!”威·一听到对家老大就不淡定·震天向全体霸天虎下令。


 


路障只是随同降落到蓝星而已,那只叫导演的碳基需要的是重火力的虎子,像自己这种体型小的机是不会需要的。不过得知他是少有的轮子型霸天虎后,导演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你能变成警车吗?我是指你能扫描变成警车的造型吗?”


警车涂装?有意思。这个载具在蓝星似乎是正义的符号,碳基们深信不疑,能看到他们被自己欺诈性的外表所蒙蔽,等榨取完可用的信息再撕碎他们的希望那可是相当有趣的。


 


路障接受了导演的邀请。


但他很快后悔了。


 


路障的警车涂装成功骗到了男主角Sam,接下来他跟老对手——汽车人的大黄蜂该上演追车的戏码然后是一段打戏,但.....


“我怎么就输给那只蜜蜂了?!这个镜头从碳基那边调回来后我怎么就不见了?”


“准确来说这一幕你已经被我打败,瘫下啦(o゚v゚)ノ”


“我才不会被几下就放倒!炉渣的!再来重拍啊!凸(艹皿艹 )”


“就算真的打起来,你也打不过我啊( ゚∀゚) ノ”


“.....”


尽管芯里有一百个不服,但大黄蜂是比自己厉害那么一点。路障有时候也不明白,在虎子里他的机型虽然小,但不代表他就很弱,相反他的行动灵活。就是有那么几次裁倒在大黄蜂手里,但他还不至于像刚才拍摄那样几个镜头过去就被对方打倒了!!


“嘛,你第一次拍电影能有这么多特写镜头已经很好啦”


签约了三部曲的机你可以闭嘴了。


“说不定结尾大战有更拉风的表现呢!”


好吧,我就忍忍,等虎子们都集结起来,你们轮子就没那么走运了哼。


然后就在路障按着剧本跟着碎骨魔在公路上追着汽车人的那一幕.....


“我就这样腾空消失了???”


“啊?对啊!你可以在摄影棚歇会了。”导演如是说。


说好的轮虎大战我就这么消失了!(╯‵□′)╯如果不是Lord威震天要我们配合剧本,我就一枪轰了你!!


路障只好在摄影棚外呆着,但没多久他看见吵闹出来了,接着是眩晕。


“你们怎么出来了?”


“我被轮子们修理了。”


“眩晕?”


“.....被碳基弄死了”


虽然是演戏,但路障还是给眩晕点了个蜡。自己只是凭空消失,这个开头能炸了一个美军基地的大个子居然被一个碳基给搞定了,也是....憋屈。


“看来轮子深得导演喜欢。”路障嗤了一声。


然后他就看见轮子的副官也走了出来。


“.....你怎么也出来了?”


“被你家老大撕成两半领便当了呗。还好是道具替身,我看着就挺痛。”爵士耸了耸肩。


路障一时语塞,没想到那只碳基导演对轮子信任的可靠的副官也下得了手。


 


结局是擎天柱打败了自家老大,虎子里除了红蜘蛛的都下线了。路障不由得猜这是不是红蜘蛛的阴谋。不过这样一来电影拍完,他们就可以回塞星了。路障甚至都不想看这部电影的成片。


 


但是威震天接了接下来的续集跟续续集,在这段拍摄续集的期间,威震天命令路障留在蓝星待命,其他虎子可以回塞星了。然后电影一拍就是十年,由三部曲变成四部曲。期间路障的情报处直属上司声波也来过拍电影,还有科研处的震荡波也难得的溜出他的科研室来拍戏。两位长官的加入让虎子的队伍实力大大增加,但无奈在电影里还是挂掉了。红蜘蛛这次也没能幸免,跟眩晕一样是被碳基搞定的。在电影拍完后,声波找到路障。


“Lord威震天就剩下你了。”


然后他的上司就跟震荡波和红蜘蛛回塞星去了,留下路障在思考这句话的意思。


 


这十年路障除了偶尔在片场参观就是在公路上兜风,因为威震天想要在电影里也超越擎天柱,所以十分投入的去演戏,也没有安排任务给他。不得不说威震天的演技确实是影帝级别的,但这不代表太过投入与擎天柱的对手戏就能拖欠工资的。路障在电影第三部期间差点因为能量耗尽而当机,好在大黄蜂给他带了能量块,不然他就得在阳光下暴晒直到漆都掉光也不能动弹。


“你可以过来我们这边充电的。”


“拒绝!”


“两派都休战了,虎子先生你那么古板干嘛o(* ̄▽ ̄*)o”


“我才不要轮子的施舍,你可以滚了(=。=)”


“好吧,那问个问题。”


“说。”


“你有想过再出现在荧幕上吗?”大黄蜂这次很认真的看着他问。


“哈?我为什么要继续出现在碳基的炉渣电影里?我这种过场角色又不重要,Lord威震天、红蜘蛛和声对碳基来说更印象深刻。而且.....”路障嗤笑了一声,红色的光镜闪过冷冽的光。“碳基最喜欢的是轮子,不是吗?”


“你也是有轮子的.....”


“我是有轮子的虎子。”


“不过我还是很想再跟你对戏,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说完大黄蜂变形成载具形态走了。


“.....切”


 


路障本以为第四部完结了,他跟Lord威震天就能回塞星了。电影拍完后,Lord威震天找到他跟他一起吃能量块。然后威震天忽然说了句“我只剩下你了”,路障手抖差点把能量块摔地上。他把这归结为他的领袖入戏太深。


 


后来那只碳基导演找到威震天说要拍第五部,路障想他又要在蓝星无所事事的待上一段时间了。


“路障也要来摄影棚拍戏哦。”


啧,我也只能在摄影棚坐着啊.....诶?拍戏?!


“因为在之前的mov最受欢迎的角色和粉丝们最想要回归的角色都是你呢!”


.....这、还真是意外?路障从没想过自己也能被喜欢,不论是tf还是别的种族。他可是霸天虎的冷血杀手,残忍、冷漠和欺诈的代名词。那些碳基居然会喜欢他?他还有那种称之为“粉丝”的崇拜团体?路障的火种忽然强烈的震动了一下,那种感觉似乎叫“期待”?


 


因为路障角色的重新回归,导演建议他换个造型。并且提供了一款新的野马给他扫描,还是同样的警车涂装,但看上去比他十年前的载具要厚重得多,让他整个看起来都更加精悍。相应的他的机体也跟着更新了,让他没想到的是负责更新的是震荡波,这个独眼的科学家给他设计的新造型让他看上去更像蓝星上碳基条子的造型。


 


在接到剧本的时候,路障才知道威震天在电影前四部几乎失去了他的所有亲信部下,到第五部就只有他的领袖了。换成是真实发生的事,这对霸天虎还是威震天个人来说都是沉重的打击。路障忽然明白他的上司为什么说威震天只剩下他了,而他作为威震天的忠诚部下不管怎样都会跟随他的君主到最后。


 


同样意外的又命中注定的,他的对手戏依旧是跟大黄蜂。


“You are back~”他的对手交叉着双臂,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


“I am back.”


 


这部电影拍完之后,路障终于能跟着他的领袖回塞星。脚落在塞博坦的地面上,路障变形成载具模式跟变成塞星战机的威震天向着卡隆的霸天虎总部驶去。来到基地大门进入到大厅变形的一瞬间,大厅的自动门刷的向两边打开,路障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见


“嘭!”


“哟~欢迎回来,你个炉渣!”


“碳基那啥说法来着?哦!恭喜杀青!”


“切,要不是老子在第三部挂掉还轮不到你能出现在最后一部呢。”


“新机体无碍,符合逻辑。”


“碳基粉丝们喜欢的应该是我!”


一只只大型机堵在他面前,路障感觉自己即使换了机体还是很渺小的事实,吵吵嚷嚷的声音让他的音频接收器都在震,他一向不喜欢吵杂,但这次他并没有感觉讨厌。


十年的回归和等待,不管戏里戏外,他都回来了。


“Yes,I am back.”


 


“虎子先生,你在吗~”


“.....你想干嘛?”


“最近有空吗?”


“没!”


“那真可惜,我还想说蓝星那边有个导演又想拍tf电影在找合适的虎子.....”


“不接!”


“w(゚Д゚)w这么绝情?!”


“我要下线了。”


“等等!其实是我的个人电影啦!我想跟你一起对手戏!而且如果是你的话,对你的碳基粉丝来说也是个惊喜啊!”


“....”


“Barry?”


“你答应他们我会演了?”


“没有哦,留个悬念让他们猜猜谁来出演嘛。”


 


“Will you be back?”


“I will be back.”


 


 


 


 


 


 



评论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