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喵?

来了!!

100年以后_:

蜂路拟猫的番外,关于威总是怎么捡到白菜...路喵的故事


拟猫,ooc慎入


前文走→上一篇


mov的角色设定,tfp的ko友情客串


 


时间15:09,距离到达卡隆总部还有20公里,离开会时间还剩1小时。威震天在心里默算了下全速飙车能到达总部的所用时间,能行,如果不是眼前该死的路面障碍,哪怕吃罚单他也无所谓。


坍塌的水泥地面和一棵倒下的树。威震天猜测不久前一辆重型货车撞上了路边防撞杆把树撞倒并压坏了路面。现在的人开车都这么猛的吗?


眼前的障碍物严重阻挡了道路,尽管清障部队正在来的路上,但也要等上半个钟。威震天在布加迪威龙里点了支烟然后下车,走到障碍物前思考徒手搬开障碍物的可行性。


嗯,在这里等简直浪费时间,搬开这堆废渣又会弄脏衣服。


“啧、还是回车里等.....”


“喵”


咦?


威震天转回身走近障碍物,打量眼前的水泥废渣。什么都没发现。


“喵!”


“!”


这会威震天总算在那棵歪倒的树看见那团黑色的物体了。一只黑色的,小猫。


小家伙缩在树底下和凹陷地面的洞里,不仔细看还真发现不了居然有只猫。不过也没人会料到居然会有只猫会出现在这种地方!威震天伸手把猫从洞里揪出来,被揪住后颈的猫崽在空中踢腾着四肢,喵喵喵叫唤,十分不满被粗鲁的揪住后颈而拼命扑腾。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猫会作死的出现在这种危险的地方,你是嫌命多?”威震天把猫崽提到面前想看看这只大胆的猫崽,然而下一刻,


“嗷!”


小黑猫直接挠了他的脸。


“你敢再挠我试试?!”威震天一手捂脸,一手揪着猫崽愤怒的吼。


然后,这只猫崽很给面子的,又给了他一爪子。


 


“ko!给我治治这只猫崽,把他的指甲都剪了!!”


威总一声吼,正在给德牧剪毛的ko手一抖直接把一整撮毛给剪了下来。可怜的德牧汪的叫了一声。


“伟大的威震天大人,您,养猫了?”ko小心翼翼的问。要知道威震天跟可爱的小奶猫小奶狗是绝对搭不上边的,威震天高大的体型和极具攻击性的面容以及霸气外露的气场无疑会吓死那些可爱的小可怜的,更别提威总不会养宠物。


“养个炉渣!治好这只猫崽他就归你了,先给我消炎针!”


“是!威震天大人!”ko快速递上消炎针,然后伸手去接威震天手上的猫。那是一只体型很小的黑色猫崽,毛发凌乱,有的猫毛还打结了。此时此刻被提在半空中愤怒的呲牙咧嘴,试图挣脱威震天的大手。


“哇哦,这只猫崽好凶!它不会刮到我的手吧,人家的手很矜贵的~”


“你再逼逼我就拆了你的美容店!”


“是.....”


“小家伙,来给我抱一下,打针不痛的哦,人家会很温柔的~”ko凑近猫崽好声哄着,伸出手来。但手还没碰到猫就被猫崽狠狠的挠了。


“嗷!我的美手!!”


威:呵 =_=


猫:“嘶!”


“那啥,威震天大人,第九大街上有家宠物医院,您要不.....”


“我要拆了这家店。”


“我治我治!〒▽〒大人您能帮忙按住他吗?不然不好做检查打疫苗。”


威震天只好提着猫放到工作台上,按着ko的要求一手摁住猫崽的后颈一手摁住他的背。小猫还在嘶嘶叫着,毛都炸起来了,但无奈身上压力太大挣扎不开,只能勉强动来动去以示抗议。


“呃、威震天大人你太大力了,会弄痛他的。”


“?可是他会挠我!”


“能按住就行,不要太用力,他要被你掐死了.....”


“哦好......”


威震天卸了点力按住猫崽,似乎一路上挣扎闹腾过度,自己又用力按住他,黑色的小猫不再乱动了,除了嘶嘶叫,老实多了。Ko马上戴好手套给小猫做了全身检查,处理了一下发现的小伤口然后给猫打疫苗。看着明晃晃的针眼,猫崽惊得差点弹起来但又逃不开,只好喵呜喵呜叫唤,等针眼扎进他小腿,小猫开始小声呜咽。


“威震天大人,猫猫在打针的时候都会觉得疼,你可以安抚他一下。”


“啊?安抚?”威震天一脸懵逼,但手掌下的小家伙好像是在发抖,叫得也很、可怜?


“你摸一下他的背,顺毛就好”


威震天照做了,大手抚过小猫的背脊。威震天的手掌很大,他的力气也很大,除了在家做料理他做事一向都是简单粗暴的。这样温柔去用手安抚一只猫?没不小心掐死就很好了。但透过小猫的毛毛,他能感觉到这只小家伙的躯体起伏,就好像他知道猫崽在紧张。这只猫太小了,威震天一只手就能罩住他。手心传来的触感告诉他猫崽在他的安抚下逐渐平静,真是神奇,只是安抚一下,自己好像还能知道这只猫什么感受似的。


Ko还给小黑猫打了镇静剂,这会小猫已经完全安静下来了,被抱去洗澡清洁。威震天见完事就准备离开了,但骚包美容师居然要他在前台等办理治疗费?!这只猫崽子又不是他的,这下还能碰瓷不成?!


“请稍等,人手不够,等我给他洗完白白出来再开单啊~”ko如是说。


威·我特么拆了这家美容店·震天只好等着,反正会议已经迟了,声波能搞定商议内容,待会还能悠哉去喝杯咖啡呢,又不差这点钱,就当难得的好事做到底呗。


打定主意的威震天悠闲的坐在沙发给对家老大发骚扰信息发的不亦乐乎。


“威震天大人,您的猫.....”


“都说了不是我的猫!”威·别烦着我发信息·震天头也不抬。


“呃,我想说您看看这只猫.....”


“猫咋了!”威震天抬头。


.....


“ko,那只猫崽呢?你手里抱的不是我捡的那只。”


“这就是您捡来的那只小黑猫。呃、准确来说他是只警长猫。”


“什么?!这只!黑白色的!长得这么好看的猫是那只煤球?!!”


被威震天连续追问的当事猫直接给了威震天一爪子。


好吧,是这只小崽子没错了。


Ko把猫放在台面上,其实是黑白色的警长猫崽自在的坐定。威震天瞪着眼前的猫,眼都快瞪出来了。这只红蓝异色瞳·黑白色·标致燕尾服·四只白手套的猫居然是自己之前捡的碰瓷(?)·凶狠·一团煤球·喜欢挠人(好吧,现在也还会给你一爪子)的猫崽子。


“洗干净还挺有个猫样的嘛。”挺漂亮的猫。


猫:......(挠)


威震天收起自己过于接近猫的手以免被挠,继续跟面前的猫瞪眼。


“是吧是吧,这孩子长得真特别呢,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红蓝异瞳的猫呢~”ko两眼放光的看着猫,不知道打什么主意。


“是很特别,在路边的树上休息结果被车撞倒树压在水泥渣之间还能没事,居然敢挠我,还能碰瓷治疗费,是挺特别的。”


“啊哈哈......”ko尴尬的拿袖子擦汗


“那这只猫归你了,我先走了。”


“啊?威震天大人我这是宠物美容院不是收容所,恐怕不行哎。”


“所以呢?”威震天转过头来看着美容师,脸上挂着骇人的笑容,ko发誓他看见威震天笑容里露出的尖牙。


“大人,我这里已经客满了,您可以把他带去收容所,又或者,您领养他呗?”ko小心翼翼的试探。


“.....不养。”威震天看了一眼猫,警长猫回了他一眼就自顾舔毛去了。


“那就先养着他一晚,明早送去收容所或者带给声波养?他养宠物很熟的。”


“哼!”


 


晚上,威震天的住宅。


“听着!不许挠我的沙发,懂吗?不然我拔光你的指甲!”


“喵!”


卡隆霸天虎集团的总裁,商业地位极高的业界大佬,高大威猛霸气外露的威震天,此时此刻正在跟一只猫说话。尽管猫不是很想理他,大爷似的躺在沙发上看他,对威震天的威胁不为所动。


“算了,不跟猫计较。”威震天起身做饭去了。


等他吃完饭洗好碗才想起要给猫喂猫罐头。然而沙发上没有猫的影子。威震天在客厅搜寻猫的身影,但没能看见黑白色的小家伙。等他坐在沙发才看见那只小家伙躲在一张沙发椅底下,异色瞳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眼神警惕。威震天开罐头跪在地上俯身看沙发底下的猫崽。似乎被威震天巨大的身影吓到,猫崽退后几步,四肢低伏,双眼紧盯着威震天,呲牙咧嘴的嘶叫。


威震天注意到猫十分的警惕,自己再靠近点恐怕会遭到猫崽的攻击。他还是第一次亲眼见动物这么有攻击性的,看来这只猫崽野性难驯。也不是不能理解,这只小猫也许被母猫遗弃了,被迫流浪,对周围陌生的事物都充满敌意吧。没有饿死街头想来也是只顽强的野性十足的猫才能生存下去。


猫崽的竖瞳收缩起来,紧盯着威震天,类似看猎物又类似防御的危险眼神,加上红蓝色异瞳,很难将他当做可爱的宠物猫来对待,更像是一只孤独的危险的幼兽。


“嘿,小家伙,你瞧我们的初遇给对方的印象都不好,你还挠了我的手和脸,但我不想跟你计较。我不会哄着你吃饭也不会把你强行抓出来摁在碟子上,但我讨厌别人违逆我,所以你最好还是出来吃点东西,你要饿着也随你。”


说完,威震天把盛着猫粮的碟子放在地上,起身去冲凉房了。等他拿着毛巾擦头发出来的时候,地上的碟子已经空了。


噗、还是吃光了。威震天忽然觉得很开心,这只跟他较劲的猫终于听话了。


他趴下看沙发底下,那只小猫还蹲在那,有趣的是,小家伙四肢没有曲起而是伏在地面上,大大的猫瞳看着威震天,瞳孔没有竖起,一脸安静,没有之前那么有攻击性。像是社交软件上晒猫的那些猫奴养的猫那样,瞪着大圆眼看着,居然,有点萌?


啊呸,自己一定瞎了才会觉得这只猫萌。威震天坐到沙发上看报纸,没再理那只猫崽。


直到.....


威震天看了眼自己的小腿,那只小家伙居然窝在他腿边!没有蹭他的腿只是在他腿边隔着一只手指距离的安静窝着。


“你这是要干嘛?”说完威震天觉得自己大概是傻了,猫又不能听懂人话,难不成指望他喵一声回应一下?


“喵”


......卧槽还真的喵了一声?!(*Φ皿Φ*)


小家伙抬头看着他,红蓝色的猫瞳直勾勾的看着他。威震天鬼迷心窍的把猫抱起来,小家伙一见他伸手就猛地弓起身,瞳孔收缩。但威震天没有停下动作,两只手穿过猫咪腋下把他抱了起来。他这次的力道轻了很多,慢慢的把猫举动面前,盯着小家伙的反应。似乎被眼前的人忽然小心举起自己的举动感到疑惑,警长猫没有反抗,而是奇怪的看着眼前的人。


这么一看,确实是只很漂亮的猫,黑色柔顺的背部,白色的腹部,像燕尾服一样精致。身形纤细较小,爪子是白手套。不过最奇特的果然还是那双猫瞳,一只红一只蓝,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威震天捧着猫仔细打量,似乎好奇对方的举动,小家伙歪了一下头。


歪!了!一!下!头!!


炉渣的!别这样看着我!我才不会养你!等等,我刚刚想了“养”?!猫一点都不好也不萌!


尤其这只!!别以为用那双眼看我我就会像那些铲屎的一样神魂颠倒!没门!!


“喵?”


......这都是阴谋,一定是。


 


第二天威震天带着猫崽做领养手续,鬼知道他为啥要领养这只猫崽子,威震天把这归为传说中的猫科夺魂术。不过既然要养猫,那他养的猫必须是最好的!


威·最终还是变成铲屎官·震天殊不知日后他成了个猫奴,眼里除了对象就是猫。


 


“白菜这个名字怎么样?”


.....挠!


“菜花?”


再挠!


威震天在想了5个名字后已经被挠了5道口子。显然对面的大爷都不喜欢。起名字他又不会,偏偏自家猫还要求特别高。


“那.....路障?”想起初遇这只猫就是在那么神奇的都是路面障碍物的地方,威震天脱口而出。


.....没有一爪子。


“那就叫路障了”


锐利、野性、充满攻击性和警惕,再合适不过了。


 


就这样,威大总裁也过上了有猫的生活,沦为猫奴是后话。


再之后他家里还多了另一只猫,而威震天在养猫的路上越陷越深,越走越远。

评论(1)
热度(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0 | Powered by LOFTER